close
 
    對,就是如標題,我偷吃了。
    所以,目前體重就停在 67kg 不動。(原先 70kg)
 
    唉喲~~引誘真的太多了!常常忍不住…
 
    目前就早餐吃代餐,中餐正常吃,晚上變成,偶兒吃代餐,偶兒正常吃…
 
     這樣不行啦!我要什麼時候才會減肥成功啊?!
 
      誰來給我一個當頭棒喝,讓我的毅力回來吧!
 
      不准再偷吃了啦!!
 
      不然會肥死…
 
   寶貝第一次當花童的照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寶貝很美吧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舒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