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那天去看了以前課長的部落格,乖乖,這位小姐從去年的4月份至今年的7月份,一共瘦了 21 公斤!!
天啊!我的天啊!
而這位小姐,居然是採「卡路里」減肥法。就是每天計算自己吃的卡路里…
我只能說,靜涵!妳太厲害了!21公斤耶!妳居然有辦法給它維持了1年多,算妳狠!
 
基於我現在也在減肥,所以當然留言誇獎了她一番,
可是,我覺得她說的一句話很對,
「當你想減肥時,就開始了。」
沒錯!想想從前到現在,多少人跟我說妳太胖了!妳肥肥的好可愛,
我都沒想過要減肥耶!
是因為7月的時候,看到翊翊堂妹因為吃代餐而瘦下來,又加上我一直咳不停,
所以,突然,就有種,我得確是該瘦一點,這樣身體可能會比較健康…
 
於是,就開始了!
當然,我是沒毅力、沒恆心的人,要我用什麼運動、卡路里、吃少點來減肥,簡直是不可能的…
所以,只好花錢。
 
我選擇吃代餐,取代正餐。
當然,正餐還是吃,只是減成1天吃1次正餐,早餐及晚餐就改成吃代餐。
 
我從7月13日開始,一直到8月底,我瘦了3公斤,而且都是在肚子跟小腹哦!
而且這樣的減肥速度我覺得也還可以接受,
說一下子瘦10幾公斤,太恐佈了!
慢慢來,感覺比較好。
 
好吧!我要繼續努力!因為花了錢,(而且是很辛苦上班的錢)所以一定要乖乖吃,
一定要有成效,才能覺得花了錢是值得的!
 
(因為老公覺得那都騙人的,所以我更要努力維持給他看,證明說我是認真的要減肥)
 
替我加油吧!
希望自己這次能夠持之以恆,不要放棄!
 
加油加油!黃舒薇!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舒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